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券商女销售下海?股价下跌董秘被打?事实是券商有大动作

来源:券商中国 作者:张婷婷 2018-09-12 14:0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券商女销售下海?股价下跌董秘被打…刚刚几件事,又让金融圈不淡定,事实是券商股东正有大动作。

董秘被研究员和私募殴打?券商女销售因为行情冷淡,跳槽到车模公司再就业?券商大股东发布股份增持计划!昨天正负能量事情都不少,也让整个金融圈都不淡定了。

今天上午开盘后,券商板块也出现异动,龙头锦龙股份大涨5%,南京证券涨4%,西部证券、浙商证券、国元证券跟涨, 成为盘中亮点。

有网友调侃:

券商研究员去基金公司路演,听路演的基金经理话里带刺,身高马大的券商研究员直接骂娘,双方在会议室里扭打在一起,这是上一轮熊市的底部特征。基金研究员去上市公司调研,董秘答非所问闪烁其词,几个亏惨了基金研究员围上去把董秘揍了一顿,这是这一轮熊市的底部特征。

昨日券商中国刊发了《券业裁员降薪、私募清盘、基金卖不出、回购创纪录、产业资本净增持…市场正浮现九大惊人特征》,报道历数了当前市场九大底部信号。如今,本轮熊市的底部特征又要增加三个:董秘被打、券商女销售下海再就业、券商大股东买自家股票。

董秘被研究员和私募殴打?

从昨天开始,“董秘被打”成了这一轮熊市底部的新信号。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午后,网 传杭锅股份的董秘在接待机构调研活动中,被参与调研的研究员和私募揍了一顿,直接被送进了浙江省人民医院。

而让研究员和私募大打出手的原因是,上市公司董秘兼投资总监濮卫锋曾表态,公司股价10元以下随便买,但现在股价已经快跌破6块了。

更有微信截屏显示,濮卫锋本人在微信群承认了被打一事,并发了浙江省人民医院的定位。

传言一出,整个市场炸开了锅,大家纷纷戏言,“原来董秘也成了高危职业啊,股市再这么跌下去,要给董秘配保镖了”;“都是大跌惹的祸,稳定股价,保护董秘!”

也有微博网友评论到,“有句股谚,听董秘炒股亏一半,听董事长炒股全亏完,没毛病”;“董秘这活真心不好干,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个做董秘的人,那请你好好珍惜吧!有事没事就请他吃吃饭,喝喝酒!”

不过,随后,杭锅股份出来辟谣,表示近期并没有机构到公司调研。濮卫锋本人也对媒 体表示,就是一句玩笑话,被人当真发了出来。

但玩笑话被当真,也透露出了浓厚的市场悲观情绪。

据券商中国记者统计,今年8月份沪市成交额跌破3万亿,为28729.73亿元,这是今年首次跌破这一关口,也创下了4年新低。就在昨天,沪指盘中下探至2652.7点,沪市成交额仅968.8亿,两市成交额2211.4亿元,均再刷新低。

券商女销售不甘行情冷淡下海再就业?

除了董秘被打,昨天券商圈还发生了一件非常吸引眼球的事情。网 传东吴证券前销售去星辉娱乐(国内一家车模企业)上班了,并且有图有真相。

劲爆的截图吸引了市场重点关注。

影响有多大?东吴证券深受困扰,官方微博昨晚近八点时进行了辟谣,称下海再就业的女销售在去年7月份之前在东吴证券短暂任职,现已任职于其他券商机构。翻译一下就是,“这个锅另有主人呀,别扣在我头上。”

网友看的眼花缭乱,上市公司董秘被调研员群殴,券商女销售下海再就业,上证指数再刷新低,这是新型的A股底部特征吗?

国元证券:第一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9月11日,国元证券发布了第一大股东国元金控集团的股份增持计划,拟在未来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增持股份,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原因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同时提升投资者信心,稳定公司股价,维护中小股东利益。”

数据显示,国元金控集团以自有资金增持了28万股国元证券,占公司总股本的0.0083%。本次增持后,国元金控集团持有公司股份720,767,5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1.4167%,国元金控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比例为34.9575%。

同样在昨晚,券商概念股国盛金控发布了股东回购进展公告。该公司自3月1日召审议通过《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议案》,至8月31日,已累计回购股份1029.99万股,占总股本的0.53%,支付金额为1.61亿元。国盛金控已于9月10日将上述回购股份注销。

9月10日,华泰证券收到股东国信集团增持股份的通知,从7月份至今,国信集团通过上交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A股股份262.3万股。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国信集团自7月3日起实施增持股份计划,将在6个月内增持回购股份,累计增持股份比例为不低于500万股,不高于公司总股本的0.34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子洁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