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董秘被研究员和私募暴打?杭锅股份:我们不背锅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9-12 10:4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1日下午,一则网络传言刷爆了朋友圈,给低迷的股市注入了一剂黑色幽默:杭锅股份董秘濮卫锋被前来调研的研究员和私募给暴揍了,原因是因为董秘说自家股票10元随便买,结果股票跌到了6元。

这则消息在网上迅速流传开,不少网友评论,“行情不好,公司股价下跌,杭锅股份董秘成了背锅侠”,“董秘这工作也成了高危工作”等。

董秘做俯卧撑辟谣

当天下午4点30分,出去办事回到办公室的濮卫锋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传言自己被研究员和私募暴打一事子虚乌有。

为证明自己没有挨打,濮卫锋首先要求和记者合影。“我们得站着照相,这样表示我腿没有被打残。”濮卫锋对记者说。

随后,濮卫锋在董事会办公室里做了一段俯卧撑,以更加生动地方式表示自己四肢健全,没有被暴打。

意外成为网红

濮卫锋表示,首先,网上说的是今天有场机构组织的调研,参与调研的研究员和私募把我打了一顿,实际情况是,今天根本就没有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近3个月我们都没有安排机构调研,最近的一次机构调研还是5月17日。

其次,网上的聊天记录和在医院的定位都显示我被打的住院了。“我承认截屏里群聊天说话的是我,不过是被人断章取义了。这其实是我在浙江上市公司董秘群里开的一个玩笑。”

濮卫锋表示,当时,董秘群有人转了一条没图没真相的微博:

有人在群里问:真的假的?而我一向爱开玩笑,就顺势接了两句:真的,就是我。刚好当时开车走上塘高架经过省人民医院,为配合搞笑活跃气氛,我就近发了浙江省人民医院的定位,又加上“就说了10块钱随便买、现在6块了”之类的话。

濮卫锋说,微信群里一些人当然知道我在开玩笑,就顺着说“那是该打”、“有图有真相”、“那基本大家都要被打了”等话。可没想到有人信以为真,就截屏传到其他群里,“最后网上流传让我成为网红。”

谣言与杭锅股份的股价

杭锅股份是一家主要从事锅炉、压力容器、环保设备等产品的咨询、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其它工程服务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自2017年8月公司创出阶段性高点13.06元之后,股价就开始滑落,最新收盘价为5.93元,已跌破6元。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的累计跌幅也达到44.1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子洁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