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荣股份主营业务显著提升 国际合作成绩亮眼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9-12 07:3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荣股份主营业务显著提升 国际合作成绩亮眼)

为增强上市公司透明度,防控风险,推动天津辖区上市公司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联系,2018年9月11日,天津辖区证券公司负责人、天津证监局投保处代表、部分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个人投资者等近八十人走进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荣股份”)。

长荣股份自1995年成立以来,深耕印刷装备制造领域二十余年,主要从事印刷包装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处于印刷设备细分行业龙头地位。目前已经形成了烫金机、模切机、检品机、糊盒机、数字喷码机和凹印机六大系列的七十余款机型,行销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为烟包、酒包、药包和电子产品等各类社会包装厂商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在立足印刷装备的同时,长荣股份坚持产业链多轴协同,形成了印刷装备制造业务、高端印刷包装业务、云印刷业务和产业投资及金融业务四大板块,为公司抵御传统行业周期性风险和可持续性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长荣股份代表带领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印刷设备装配车间,详细介绍公司主营产品-模切机、烫金机、糊盒机、检品机等设备的装配流程及产品结构,以及产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在装配车间,投资者看到许多外国人正围绕一台设备进行交流,以为是国外专家在对长荣股份员工授课。经了解,该设备是长荣股份自主研发设计的Promatrix145CSB模切清废全清废设备,公司工程师正在为经销商海德堡全球服务专家与海德堡德国服务工程师进行培训,该设备已通过了GS认证,将通过海德堡销往全球。这次培训可以满足后续该设备的售后需求,使得海德堡服务工程师可以在2小时内全球响应。

参观中,适逢长荣股份协办“第六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印品整饰工全国总决赛”,参观人员也在现场领略到来自全国优秀印刷企业技术人员同场竞技的风采。在展览馆,公司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技术与产品、资质与荣誉等。近年来,长荣股份每年投入不少于销售收入5%的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工作,设立德国研发中心提供技术支持,聘请姚建铨院士为公司首席科学家,建立院士工作站。值得一提的是,截止到2018年6月末,公司共拥有专利630项,其中481项发明专利,17项外观专利,132项实用新型专利。同时,公司已与德国海德堡、意大利赛鲁迪、德国马尔巴赫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通过不断拓展产品链和新的业务模式向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供应商转变。

随后,与会人员前往长荣股份位于北辰开发区新闻出版装备产业园的全资子公司“天津长荣云印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与传统印刷方式相比,云印刷利用其自身独有的平台技术、合版技术、个性定制能力等核心优势,通过互联网改造和重塑传统产业,线下、线上结合多层次应用,可满足客户个性化印刷、随时下单和快速交货的需求,为客户节省时间和成本。

在座谈交流会上,公司还重点介绍了投资者较为关注的公司业绩、未来发展、投资者回报等问题。同时,投资者就热点问题踊跃提问,与公司做了充分沟通交流。

长荣股份董事长李莉女士对参加活动的各界人士及投资者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李莉表示:随着下游包装行业持续发展以及企业扩产、扩建及技术改造等市场需求,设备市场明显回暖。公司在产品制成和工艺管控方面具有绝对优势,通过战略转型、完善贴心的服务大大提高客户粘性。同时,近年来公司在国际市场上发力,目前有1,300余家客户遍布全球,已销售近5000台设备,10余个型号设备通过了欧洲GS认证,由海德堡海外代理销售。2018上半年海外销售收入实现1.2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7.49%,国际化发展日趋明朗。随着公司各个板块业务的逐渐成熟,将会带动公司业绩节节攀高。

此次天津上市公司协会与天津市证券业协会共同组织的“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长荣股份”的活动,有助于投资者及各界人士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长荣股份,也有助于长荣股份增进与投资者的良好沟通。长荣股份今后将继续通过与投资者现场沟通、网上路演等多种活动与投资者进行充分沟通交流,持续提升投资者服务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荣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