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乐视网10个交易日大涨71.5% 其中这些原因你要知道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9-04 10:5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游走在退市边缘的乐视网“又双叒叕”涨停了。

9月3日已经是乐视网近10个交易日以来第4次涨停,8月20日至今,乐视网股价由上市以来最低的2元升至3日收盘的3.43元,涨幅达到71.5%。

但你是否知道,这家公司已经被监管层视为与ST长生同类的股票,对,就是那个疫苗造假的ST长生!乐视网最近几个交易日经历了什么?是谁在火中取栗,机构还是游资?贾跃亭的债还上了吗?

8月21日晚间披露最新债务进展情况,21日、22日连续涨停,22日收于2.52元。

乐视网8月21日晚间披露与非上市体系债务问题的最新解决进展,公告显示,乐视网与非上市体系目前已就20.4亿元债务达成协议,具体包括乐融致新债权与股权转让款互抵(13.7亿元)、乐视电子商务相关债务(1.7亿元)以及上市公司相抵的未来8-12年租金(5.5亿元)。

事实上,因有部分早于上市公司公告时间就曝出债务问题得到解决的消息,乐视网股票21日午后直接涨停。8月22日,受上述公告影响,乐视网22日全天交易额9.66亿元,换手率12.74%,收于涨停价2.52元。

8月29日首台FF91预量产车下线,当日涨幅4.84%,收于2.60元。

8月29日凌晨2时许,贾跃亭通过个人社交页面宣布FF91首台预量产车在加州汉福德工厂正式下线,并附上了一段宣传视频。

8月29日,乐视网跳空高开快速上涨,股价一度逼近涨停,当日最高价格达到2.73元。当日收于2.60元,全天交易额5.3亿元,换手率6.55%。

8月29日晚 ,乐视网半年报亮相,30日尾盘涨停、31日触及涨停,收于3.12元。

乐视网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收10.04亿元,同比下滑82%;净利润-11.04亿元,亏损幅度较去年同期继续扩大,现金流净额亏空8.53亿元。需指出的是,半年报中与退市相关的一项关键数据呈现为负数。数据显示,报告期内乐视网净资产为-4.77亿元,较2017年年报的6.63亿元大幅缩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