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私募最新调仓路线出炉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8-29 13:1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数据统计,截至8月28日,共有840家公司中报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出现了私募的身影。其中,安通控股、安记食品、京蓝科技、中国动力、长江润发、华闻传媒、海南海药、粤泰股份、金太阳、合诚股份、华西能源、东方海洋、中核钛白、必康股份、龙星化工等私募持股占流通股比例在15%以上。

从持股占流通股变动情况来看,二季度私募持股占流通股比例上升居前的10只个股分别为:英唐智控、华仪电气、合诚股份、银河电子、乐惠国际、大晟文化、宁波中百、达安基因、德新交运、万东医疗。

成泉资本新进融捷股份,增仓久联发展、科远股份、中原内配、银河电子、宜昌交运、文科园林、凌霄泵业、绿茵生态、天银机电、瑞特股份、江苏雷利、凌云股份、栖霞建设、先达股份等,减持航天晨光、四创电子。

邱国鹭旗下的高毅资产新进美盈森、哈尔斯、亚宝药业、欧亚集团、大族激光、华天科技、宁德时代、金域医学,增持顺鑫农业、海思科、安迪苏、恒顺醋业、宏发股份、福斯特等;减持潍柴动力、银轮股份、鱼跃医疗、东江环保、法拉电子等。

私募大佬裘国根执掌的重阳投资依然秉持价值投资的理念,今年二季度仍然继续重仓持有上海家化、国投电力、国电南瑞、合众思壮、建发股份等标的。

王亚伟执掌的千合资本备受市场关注。数据显示,千合资本现身经纬纺机、三聚环保两家公司,昀沣9号持股300.01万股,持股未变;昀沣证券信托持有三聚环保3700万股,持股未变;昀沣3号持有三聚环保1530万股,小幅建仓9万股。

赵军执掌的淡水泉新进濮阳惠成、太极集团、驰宏锌锗等个股,加仓梦百合、艾华集团、歌尔股份、水晶光电、生物股份等公司。

赵丹阳继续青睐医药股。旗下的赤子之心成长二季度增持太极集团,以岭药业持股不动,马应龙小幅减仓。

景林资产上半年持有多只个股,新进顺丰控股、腾达建设、新安股份、上海机电、机电B股等,增持圣达生物。减持富安娜、高斯贝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潍柴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