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莎普爱思:坚持自主创新 积极布局OTC大健康领域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8-27 15:3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莎普爱思:坚持自主创新 积极布局OTC大健康领域)

8月26日,莎普爱思(603168)董事长陈德康在浙江平湖举行的莎普爱思药业40周年工作总结暨创新发展大会上表示,40岁的莎普爱思药业将从今起踏上新征程,公司将坚持自主创新,积极布局OTC大健康领域。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莎普爱思药业也将积极助力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相关工作的开展。

会上,莎普爱思药业与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共同签署了《白内障防治基金成立协议书》;与同心圆工程联合启动“健康中国行”活动;与杭州百诚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与北京依诺泰药物化学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治疗青少年近视眼药物的研究意向协议》。

此外,莎普爱思药业研发总监吴建伟介绍,莎普爱思药业目前在研的主要项目之一是苄达 赖氨酸滴眼液(莎普爱思)一致性评价工作,公司将按照国家药监部门的有关通知要求,认真、科学、严谨、规范地开展莎普爱思滴眼液的上市后临床研究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莎普爱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