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看看这些年恢复上市的那些股票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8-24 13:19: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统计显示,除了*ST钒钛,2013年至今共有24只个股恢复上市,其中20只恢复上市首日上涨,有8只更是暴涨100%以上,其中协鑫集成首日上涨986.07%居于首位,长航凤凰上涨737.94%紧随其后。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大部分个股恢复上市首日股价大涨,但部分个股依然无力回天,首日下跌,如川化股份、苏美达、湖南天雁等。此外,部分个股恢复上市后,也陷入了戴帽的窘境,如ST新梅、*ST华泽、ST生化等。

恢复上市首日表现较好的个股主要集中在2015年,首日涨幅居前的协鑫集成与长航凤凰均于2015年8月恢复上市。反观2017年恢复上市的3只个股:ST新梅、苏美达、川化股份恢复上市首日均下跌,分别下跌0.26%、18.9%、28.92%。

从业绩来看,这24只个股中,有10只恢复上市后近年出现亏损。除了因为年报虚假记载业绩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ST华泽,共有4只个股戴帽,分别是ST新梅、ST生化、ST宏盛、ST慧球。此外,上半年山东金泰与湖南天雁虽然没有戴帽,但这两只个股的2017年年报与2018年半年报均亏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派林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