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迪瑞医疗: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8-19 23:2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迪瑞医疗(300396)8月17日晚披露半年报。公司2018年上半年完成营收4.39亿元,同比增长10.73%;实现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11.4%。

迪瑞医疗主营业务是医疗检验仪器及配套试纸试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尿液分析、尿有形成分、生化、血细胞、化学发光免疫分析、妇科分泌物分析系统六大系列。

上半年,迪瑞医疗进一步加强销售渠道建设及产品推广力度,优化产品销售结构,提升耗材产品销售收入,推动利润稳步增长。具体来看,公司整体实现试剂产品营业收入29,268.63万元,同比增长17.03%;其中,母公司试剂产品实现营业收入19,105.18万元,同比增长24.62%,生化及尿有形试剂产品收入保持较好增长。同时,宁波瑞源实现营业收入11,251.2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27%;净利润5642.2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31%;扣除非经常损益后实现的净利润5265.2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迪瑞医疗GMD-S600全自动妇科分泌物分析系统、FUS-1000全自动尿液分析系统等新产品开始逐步实现销售。公司后续将继续扩大产品优势,进一步加快推进生化分析、尿液分析、尿有形成分分析、血细胞分析、妇科分泌物分析、化学发光免疫分析、凝血分析、全自动流水线等系列新产品的研发、转产进度,优化销售渠道,加大全自动妇科分泌物分析系统、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等新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在确保生化分析、尿液分析、尿有形成分分析、血细胞分析等产品良好销售的同时,使化学发光免疫分析、妇科分泌物分析等新系列、新型号产品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

国海证券表示,迪瑞医疗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以仪器研发见长的体外诊断公司,公司发布的妇科分泌物分析仪和化学发光分析仪等重磅新品,是继生化、免疫、尿液、 血细胞之后新增的两大领域,覆盖医院检验科50%以上的检测项目。随着新产品的上市,公司全自动产品线已逐渐完善,凭借较强的仪器研发实力,向打造全自动化流水线实验室迈进一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