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铁岭新城: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66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8-17 21:2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铁岭新城(000809)8月17日晚披露半年报。公司2018年上半年完成营收1196.36万元,同比增长33.69%;实现净利润566.04万元,同比增长107.07%,实现扭亏为盈。

铁岭新城上半年实现扭亏为盈,主要因为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财务费用和管理费用均有所降低,同时公司收回部分应收账款所致。

铁岭新城主要业务分为土地一级开发和城市运营。公司抓住新城区房地产市场和土地市场复苏的有利时机,加大土地营销推介力度,全力跟进意向客户,做好土地挂牌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公司表示,虽然在上半年未实现土地挂牌出让,但经过上半年的市场培育、客户挖潜、紧密对接,目前土地出让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已有129亩土地挂牌出让,相关收益将计入下半年营业收入。

铁岭新城表示,下半年,公司进一步加大土地招商推介力度,将土地营销出让作为重点工作,加大第三产业类和城市综合体项目引进力度,重点跟进万达地产、红星美凯龙集团等意向客户,争取早日达成投资意向;推进土地挂牌出让工作,全面提高主营业务收入。积极筹措“15铁岭01”公司债回售资金,确保回售债券本息按时兑付,全力化解债务风险。加快推进铁岭市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争取新能源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早日投产达效。同时,公司成立的二级子公司贸易公司也开始运行,公司将逐渐实现多元化发展,进一步改善业务结构,加快发展步伐,逐步扭转主营业务单一的运营模式,实现多元化经营和可持续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铁岭新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