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涉入反腐案 天地源总裁被带走调查

来源:经济观察网 2018-08-15 15:0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济观察网记者独 家获悉,因涉入一桩反腐案件,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65,以下简称天地源)总裁李炳茂、副总裁马小峰被有关部门带走进行调查。

天地源是西安当地知名的地产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是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高新地产),是西安高新区下属的若干地产公司之一。此次李炳茂、马小峰等人被带走,与陕西不久前的一桩反腐案件有关。

李炳茂、马小峰是在上周被有关部门带走的。知情人士称,李在级别上虽然是西安市或高新区管的干部,但因涉入其他反腐案件,因此被更高级别的纪委带走留置调查或协助调查。

此前的8月6日,陕西省纪委发布消息称,陕西省纪委原预防腐败室主任胡传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胡传祥,1967年5月生,安徽滁州人,曾先后担任武警陕西总队第三支队警通中队中队长、陕西省纪委、省监察厅第二纪检监察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汉中市汉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陕西省纪委、省监察厅、省预防腐败局预防腐败室主任等职务,官至副厅。

李、马二人此次被带走,据称是与胡传祥案有关。知情者说,对胡传祥的调查已有几个月时间,在此期间,他们几人就曾被有关部门叫走问话,随后被放回,“当时都以为没什么事了,没想到上周人被带走”。

李炳茂此前曾先后担任高新地产财务部经理、西安高科(集团)公司财务部部长助理、高新地产副总经理等职。马小峰现任天地副总裁、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地源西安公司)董事长。

据称,西安当地还有其他地产公司也涉入胡传祥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地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