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短期市场还不具备共振条件 结构性机会犹存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8-14 08:0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早间机构策略:结构性机会犹存)

    方正证券认为,土耳其汇率大幅贬值震撼全球金融市场,但A股并未如以往那样跟随周边市场走弱,相反在科技股带领下走出较独立行情,意味着“稳金融、稳预期”效果明显,这对市场信心稳定及后市大盘运行创造良好的条件。该跌不跌,必有上涨,尽管短期市场还不具备共振条件,补跌股补跌还会拖累大盘,但市场逐步转暖的预期强化,新兴与重组双引擎还在发动,外加周期助力,赚钱效应有望稳定大盘运行。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并购重组、通胀概念、通信及底部右侧放量股,逢高坚决减持补跌不到位股。

广州万隆认为,最近几个交易日A股成交额均维持在3000亿左右水平,目前市场上的“钱”就这么多,持续普反肯定不现实,所以行情如果进一步推进资金必定会区分进攻方向的主次。这轮超跌反弹中小创机会要明显大于蓝筹,其中科技股甚至可以说是风向标,中国软件、太极股份、北方华创一批代表股继续创反弹新高的表现无疑印证了预判。至于接下来,理想走势应该是上证50区间企稳,这样就保证大盘处于箱体震荡,而科技股引领的创业板则在新抱团资金涌入下继续涌现出更多的结构性机会。当然,这期间必然也会间歇性穿插大小盘股轮动,但主战场肯定在中小创。对应操作上,投资者可加大力度对业绩存在明显改善(或有改善预期)且尚处于低位超跌科技股的挖掘力度,同时也要注意踩准节奏,敢于逢回调低吸而非激进追涨。

巨丰投 顾认为,虽在低迷的成交量下反弹的持久性依然存疑,但市场结构性机会犹存。投资机会方面,投资者重点关注政策导向明确的基建领域,国产替代浪潮的核心优质标的以及受益全球高景气影响的细分行业,对于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亦可短线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极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