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联手中科院 绿地控股加快推进“科技+”战略转型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8-13 22:1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联手中科院 绿地控股加快推进“科技+”战略转型)

8月13日,绿地控股与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签约,建立紧密型全面合作关系,双方将在能源动力领域的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双方将合作建设济南先进动力研究所、共建中科·绿地济南新经济科创园、成立中科绿源创业投资基金。

绿地联手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将为济南新一轮发展带来强大的推动力。双方将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培育若干具有强产业带动能力的科技成果,搭建科创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建设科创园区并提供综合运营服务,形成完整的科创产业发展新生态链。其中,济南先进动力研究所聚焦先进动力核心技术及装备的工程化开发、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打造以先进动力核心技术及装备为龙头的创新集群,辐射带动济南市全面提升科技创新应用的能力,建立完善的成果转化机制;中科·绿地济南新经济科创园主要分为研发试验区、产业孵化区、产业转化及综合配套区,将重点建设科创中心、总部办公、科创服务、孵化器、商业、综合配套以及人才公寓等;中科绿源创业投资基金将与研究所和科创园的建设试点同步成立,形成可复制可推广模式,带动地方传统行业创新转型,合作首期基金规模为1亿元。此外,双方将推动中国科学院大学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设立航空航天学院,通过科教融合模式打造产业发展急需的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据了解,绿地将主导中科·绿地济南新经济科创园总体开发建设,包括规划设计、产业导入及园区运营,还将充分发挥自身大金融、大科技、大消费等综合产业优势,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新一轮转型已在路上,与中科院的紧密全面合作,将在绿地多产业协同发展的优势基础上,插上科技创新的翅膀,推动各产业板块嫁接科技内容、增加科技含量,助力绿地在各地新旧动能转换中抢占先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绿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