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北制药上半年净利润翻倍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8-10 08:0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北制药上半年净利润翻倍)

华北制药8月9日晚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7.19亿元,同比增长17.87%;实现净利润6178.88万元,同比增长100.67%。

    公司表示,上半年医药市场竞争激烈,安全环保压力不断加大,公司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把生物药作为发展重点。同时,优化医药工业配置及生产流程,医药工业实体实现稳步增长;优化产品结构,加大高附加值、高毛利制剂产品销售力度,重点品种生物制剂类如乙肝疫苗、抗感染类如头孢噻肟钠制剂等产品实现量价齐升。

    2018年上半年,公司销售费用同比增长149.5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增加逾23倍。公司表示,面对政策调整等外部环境变化,公司逐步调整营销策略,加强精细化招商和终端销售,加大推广力度。同时,加大制剂药、生物药销售力度,导致销售费用增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北制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