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看好未来发展前景 中国重工大股东出手增持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8-09 23:3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看好未来发展前景 中国重工大股东出手增持)

8月9日,中国重工发布公告称,8月8日,控股股东中船重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24,160,694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0.1056%,增持均价为4.08元/股,中船重工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在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的前提下,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1亿元-5亿元(含本次已增持金额)。

8月8日实施增持前,中船重工直接持有中国重工股份7,820,577,476股,占比34.18%;中船重工及其11名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公司股份14,194,871,234股,占比62.04%;本次增持后,中船重工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844,738,170股,占比34.29%;中船重工及其11名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公司股份14,219,031,928股,占比62.15%。

中国重工为我国舰船及海洋装备领域的主力军,也是我国海军主战装备的主要供应商,承担了辽宁舰、我国首艘国产航母、潜艇、驱逐舰等的建造任务。年初以来,受资本市场低迷影响,中国重工股价持续走低。

中船重工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我们认为中国重工目前价值被严重低估,中国重工是中船重工集团旗下核心的集舰船及各类海洋装备于一体的‘军民融合’上市公司,近年来,中国重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做好‘三去一降一补’工作以及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理念等系列决策部署,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我们认为,受益于‘军民融合’、‘海洋强国’、‘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公司必将有长足发展,中船重工集团对中国重工未来发展和业绩持续稳定增长充满信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重工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