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220亿美元 三星未来三年投向人工智能及5G等领域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8-09 10:4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20亿美元!三星未来三年投向人工智能及5G等领域)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昨日宣布,其母公司三星集团计划在未来三年向新兴技术投资25万亿韩元(220亿美元)。投资主要面向:人工智能、5G移动技术、汽车半导体配件以及生物制药领域新技术。

三星电子是三星集团的旗舰子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和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为苹果等公司提供芯片。智通财经APP获悉,该公司表示未来会大幅扩展人工智能(AI)研发能力,将把英国、加拿大、俄罗斯、美国和韩国等地的人工智能中心的高级研究人员数量增至1,000人,并且还将重金投资生物制药领域。

三星电子计划在未来三年共投资180万亿韩元(1610亿美元),包括资本支出以及对芯片和显示器的研发开支,比此前三年的投资支出增加了6%。虽未提供细分数字,但三星电子表示将提供投资额中的大部分,而其中有130万亿韩元将用于韩国。这将创造约4万个工作岗位,较先前的聘用计划翻了一倍。

据TheInvestor网站昨日报道,有当地 媒 体称,三星电子已于近期在其研究实验室三星先进技术研究院成立了一支新团队,研究自动驾驶。连同三星汽车零部件业务部门,新团队预计将在引领三星重新进军互联网汽车道路上发挥重要作用。去年三月,该研究院成为首家获得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牌照的韩国公司。

三星电子股价在午后交易中小幅下跌,与韩国Kospi指数持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