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铁汉生态与子公司联合签订两项环境建设项目合同 总金额约7.7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8-09 07:5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铁汉生态与子公司联合签订两项环境建设项目合同 总金额约7.7亿元)

铁汉生态(300197)8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铁汉生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汉资管”)、全资子公司铁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汉建设”)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以下简称“乙方”)为“巧家县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PPP项目”的中标单位。公司近日收到与巧家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以下简称“甲方”)、铁汉资管、铁汉建设签署的《巧家县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PPP项目合同》。

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供水项目:给水总规模为 1.3234 万吨/日,新建给水管 148.3km,新建原水输送管 161km;污水处理项目:污水总规模为 0.6369 万吨/日,新建排水管网 14.54km,新建排水沟渠 29km;垃圾处理设施:新建填埋场 5 座,生活垃圾填埋场库容量为 34.47 万立方米。转运站 12 座,远期服务人口 15 万人(垃圾处理工艺以最终设计图纸为准);垃圾收运设备:各镇乡需购置垃圾箱 497 个,购置集镇垃圾收集车辆 77 辆;公共厕所设施:各乡镇需建设公共厕所 206 座,规模 8,156 平方米。估算总投资为 63,325.55 万元,最终总投资金额以政府方依据合同审定的决算金额为准。

别外,公司与全资子公司铁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汉建设”)、广东中誉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誉设计”)、广东华鼎新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鼎新维设计”)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以下简称“乙方”)为“蕉岭县19个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项目EPC总承包(第三片区)”的中标单位。公司近日收到与蕉岭县扶贫开发局(以下简称“甲方”)、铁汉建设、中誉设计、华鼎新维设计签署的《蕉岭县19个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项目EPC总承包(第三片区)合同》。本项目暂定合同价格为14,057.35万元,初步估算,公司承接工程的金额约为12,204.67万元。

公司表示,项目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2018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节能铁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