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模塑科技墨西哥工厂获大众28万台套外饰件订单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8-04 21:0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模塑科技墨西哥工厂获大众28万台套外饰件订单)

近日,记者从模塑科技(000700.SZ)获悉,7月底,模塑科技位于墨西哥的全资子公司墨西哥名华获得墨西哥大众Puebla工厂每年28万套的捷达主打车型PA前后保险杠及格栅订单。

以捷达PA前保、后保、格珊三个产品销售单价约154美元,年产约28万辆计算,本次所获新订单预计将为墨西哥名华在2021-2022年创造年均约4300万美元的销售。

2015年7月份,模塑科技对外宣布,为配合宝马公司在海外市场的发展,公司计划投资1亿美元在墨西哥设立子公司,从事汽车零部件、塑料制品、模具等研发与销售。2016年初,模塑科技再次对外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聚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格里尔市投资不超过5000万美元设立子公司,主要从事保险杠注塑、油漆喷涂、装配生产线等业务。

模塑科技董事长曹克波介绍,目前,美国名华已完成厂房建设和设备购置安装,同时,生产线也调试完毕,已经达到可批量供货的状态。此外,墨西哥名华目前也已经完成了厂房基建,预计2018年底或明年初完成设备调试并形成批量生产能力。

“我们的墨西哥工厂原本是为宝马墨西哥工厂配套建设的,‘意外’收到大众订单,意味着越来越多跨国车企开始将江南模塑作为核心供应商和长期合作伙伴,中国制造‘走出去’又迈出了坚实一步。”曹克波在接受中国证券报在内的媒 体采访时表示。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轿车保险杠汽车装饰件生产与经营的企业,模塑科技的主要产品是轿车的保险杠、门槛等汽车外装饰件。公司目前主要营业收入来自于乘用车配套市场,公司客户群体主要包含华晨宝马、北京奔驰、上海通用、上海大众、捷豹路虎、沃尔沃、北京现代、神龙汽车等。

2017年年报显示,公司汽车装饰件业务营收为41.59亿元,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的95.84%。目前公司在上海浦东、沈阳、武汉、烟台、北京、常熟等地设立生产基地,就近为主机厂提供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模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