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獐子岛:高温天气 公司海洋牧场增养殖产品目前未发现异常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宋维东 2018-08-03 10:0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8月2日晚间,獐子岛(002069)发布公告称,近期,辽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37~39℃,局地可达40℃。其中,8月1日,大连市日最高气温为36.9℃。公司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做好分苗、采捕等作业安排,降低高温对产品产生不利影响。截至目前,公司海洋牧场增养殖产品未发现异常。

獐子岛表示,为保证高温期生产、经营有序开展,公司海洋牧场业务群成立了高温期工作应对小组,明确了成员职责分工,建立了信息反馈制度,根据气象条件、生态环境和产品动态等情况做好风险应对准备。公司亦加强了对獐子岛海域及周边增殖海域产品和温度等环境监测。截至目前,未发现异常情况,公司将持续关注。

獐子岛海洋牧场海域位于长海县域内,地处北纬39°3′,东经124°47′,是黄海与渤海交汇海域,属于寒热交界地带,这里有特殊的大陆架结构,该海域平均水深达35米,属深水岛类型;该海域夏季上层水因增温降盐而层化,下层水仍保持其低温高盐特性。海洋牧场深水优势低温高盐,海水交换能力和自净能力强,使得生物生长周期长、营养积累丰富。

獐子岛表示,由于公司海洋牧场自产海参实施原产地区隔和生产模式区隔。产地分为獐子岛产地和长海县产地,獐子岛原产地海参产自于长山群岛中獐子岛镇所属四个岛屿的周边海域,采用资源养护,不底播海参苗种,实行大雪配额采捕。长海县产地底播海参产自于长山群岛中除獐子岛以外的其他岛屿,由公司对适于底播增殖的海域进行自然苗种的底播增殖,经过深水多年养殖。同时,在海参产品生产过程中,公司的原料和成品海参产品经过第三方检验机构的检验,杜绝药残和重金属超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獐子岛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