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闻资讯 - 正文

明日起收费 腾讯微信信用卡还款每笔加0.1%手续费

来源:techweb 2018-07-31 14:0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日起收费!腾讯微信信用卡还款每笔加0.1%手续费)

7月31日,炎热的7月夏季就要过去了,不少新规定都将在8月开始执行,之前腾讯微信发布公告宣称:“8月1日起,微信信用卡还款每笔加0.1%手续费。”现在最新消息,微信信用卡还款明日即将开始收手续费了,如果还没还的,抓紧今天还了。

根据此前腾讯微信公告,从2018年8月1日起,微信的信用卡还款功能将进行调整,对于每笔信用卡还款按照实际还款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手续费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最低0.1元,手续费将在执行还款时一并收取。每笔还款背后产生的支付通道都会有手续费,腾讯的财付通一直在通过手续费补贴方式为用户提供免费的体验,信用卡还款微信公众号还表示,陆续将会推出手续费随机减免活动。

根据腾讯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12月,微信支付绑卡用户已超过8亿,已与近400家银行进行了合作,并拥有超过3万家服务商。之前微信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

最后,这次微信调整信用卡还款业务规则,将会对上亿用户造成影响。明日起,腾讯微信信用卡还款每笔加0.1%手续费,最终是否给用户带来影响呢?只能交给时间去验证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