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陇神戎发2018年半年度净利同比下降23.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27 21:1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陇神戎发2018年半年度净利同比下降23.26%)

陇神戎发(300534)7月27日晚间公布2018半年报。报告期内,部分市场因药品招标价格下调影响终端销售,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96.2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4.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68.0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3.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82.4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02%。报告期内,元胡止痛滴丸部分市场销售收入下降影响当期业绩;片剂、胶囊剂、膜剂产品销售同比增长明显,但所占份额较小、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

公司多年来专注于中成药在疾病治疗和预防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有元胡止痛滴丸、鞣酸小檗碱膜、七味温阳胶囊和酸枣油仁滴丸等4个独 家品种。独 家品种在省级医药招标中的中标率较高、议价能力较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部配备和使用,其他类型医疗卫生机构必须按规定配备使用基本药物并确定合理比例,在医保报销比例上也明显高于其他的药品。公司主要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公司在现代中成药生产领域,尤其在中药滴丸制剂生产领域,拥有研究基质配比、滴距、滴速、料温、制冷温度等核心工艺参数。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设有甘肃省企业技术中心和甘肃省中药新药剂型研究工程实验室,专门研究开发以滴丸剂、凝胶剂、软胶囊剂等新型剂型为主导的新药品种和剂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陇神戎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