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蓝盾股份入选广州“四十年·四十品”榜单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26 22:3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由广州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质量新视角”广州市“四十年·四十品”质量品牌宣传活动启动。蓝盾股份(300297)成功入选广州“四十年·四十品”榜单,成为“四十年·四十品”广州质量品牌宣传活动的代言品牌。

蓝盾股份是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构建了以安全产品为基础,覆盖安全方案、安全服务、安全运营的完整业务生态,为各大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蓝盾股份的业务覆盖政府、运营商、金融、交通、能源、教育等十多个行业,分支机构、办事处遍及全国。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蓝盾股份先后承担并实施了包括国家公安部科技攻关项目在内的数十项国家级、部级、省市区级的重点信息安全科研项目,并为国家公安部等部委制定行业技术标准发挥了重要作用。

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把握网络安全行业发展契机,持续探索网络安全新技术、新方向,提升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为广州市增强城市质量和品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蓝盾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