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百集团一股东拟收购5%股权 系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8-07-24 11:1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百集团一股东拟收购5%股权 系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

东百集团(600693)昨晚公告,控股股东丰琪投资的一致行动人施章峰拟通过要约方式收购公司5%股权,要约价格为6.8元/股。完成后,丰琪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施章峰合计将持有公司52.61%股权。东百集团最新收盘价为5.67元/股。

公告显示,收购人拟通过要约方式收购的公司股份数量为4491.15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比例为5.00%。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丰琪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施章峰合计将持有公司股份47258.41万 股 ,占 公 司 总 股 本 的52.613%。其中,丰琪投资持有公司股份40974.67万 股 ,占 公 司 总 股 本 的45.617%;施章峰持有公司股份6283.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96%。

收购人称,此次要约收购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同时为进一步巩固丰琪投资及其本人的控股地位、维护企业长期战略稳定、提振资本市场信心,拟向除丰琪投资及其本人以外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发出部分要约收购。

此前,截至7月10日收盘,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施章峰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792.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6%,完成了5月3日公布的增持计划,当时施章峰计划增持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资料显示,东百集团前身是成立于1957年的福州东街口百货商店,目前公司以商业零售、商业地产开发为主业,重点发展物流仓储业务,同时经营供应链管理服务、房产租赁,辅以物业管理、酒店餐饮和广告信息。

东百集团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净利润为2935.36万元,较上年同期减2.94%;营业收入为6.78亿元,较上年同期减20.63%;基本每股收益为0.0327元,较上年同期减2.9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百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