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迎销售旺季 白云山旗下王老吉开启高温公益活动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7-23 22:0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迎销售旺季 白云山旗下王老吉开启高温公益活动)

7月23日,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建设现场,由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国工人出版社、白云山(600332)子公司王老吉主办的2018王老吉“送清凉、送文化”高温公益行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还将联合各省、市总工会在北京、广州、济南、重庆、武汉、长沙等地共同开展。

夏季是凉茶传统销售旺季。白云山最近在深交所互动易上表示,王老吉凉茶产品需求与季节有一定关联性,天气炎热时销量会明显增长。同时因为大力开拓礼品市场的销售渠道,中秋、春节等重大节日的王老吉凉茶销量较大。

为此,公司在近期连续部署营销活动,首先在5月启用周冬雨、刘昊然作为品牌代言人,6-7月借势世界杯营销,7-10月独 家冠名《这就是歌唱·对唱季》,营销布局贯穿夏季、中秋、国庆双节等多个旺季节点。

2018年一季报显示,白云山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86.76%,而来自王老吉的贡献尤为突出。子公司王老吉大健康一季度利润增加达3.58亿元,占公司利润增加额的64.7%。公司表示,由于2018年春节时间后移,今年第一季度王老吉提货量共计7468万箱,同比增加50.69%,推动大健康板块强劲增长。截至2018年3月,王老吉期末存货仅为842万箱,远低于前两年的同期水平。

在营销策略之外,公司亦全方位布局公益产业链。除了刚启动的高温公益活动,公司还通过首创“输血+造血“的公益模式,从单纯的捐赠转向可持续发展的“造血式”扶贫,继雅安生产基地、梅州原液提取基地后,拟建兰州生产基地,加速西北产能,带动甘肃经济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白云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