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甘肃辖区上市公司 网上集体接待投资者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7-20 07:2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甘肃辖区上市公司 网上集体接待投资者)

为进一步增强市场和投资者对甘肃辖区上市公司的了解,提高甘肃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影响力,7月19日,“真诚互动交流 共建和谐市场——2018年甘肃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顺利举行,来自辖区内共29家上市公司的数十名高管共聚兰州,通过网络与投资者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由甘肃证监局和上交所指导,甘肃上市公司协会、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主办,上证路演中心提供网络支持,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提供媒 体支持。

在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方面,甘肃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牛雪峰指出,上市公司要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的管理工作,得到更多投资者的认可,将会给公司发展带来很大帮助。牛雪峰强调,上市公司维护好投资者关系是一项持续性工作,甘肃辖区上市公司应积极探索、运用多种手段,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与市场及投资者的沟通能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借助新媒 体优势和互联网技术充分优化交流渠道,投资者可通过微信随时收看直播,或通过上证路演中心网站参与交流互动。活动也得到了参会上市公司高管的积极响应,针对投资者提出的各类问题,高管们认真又耐心地逐条解答,力争做到让提问的投资者得到满意答复。

投资者提出的问题涉及公司发展的各个领域。如金徽酒就被问到产品何时走向全国市场。公司高管表示,金徽酒将持续巩固甘肃省内基础市场,稳步开拓西北市场,并选择西北地区以外的其他部分省市作为机会性市场进行培育。

实时互动,真诚沟通,在两个多小时的互动中,29家上市公司的高管们围绕公司经营状况、发展战略和投融资规划等多类话题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交流。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投资者提问913条,上市公司答复801条,答复率为87.83%。

在创新投资者沟通渠道方面,读者传媒副董事长赵金云表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永无止境,读者传媒将充分利用多种多样的信息传播媒介,搭建多样化、立体化的投资者交流互动平台,加强宣传和引导,不断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

在活动当天,上交所还组织专家开展了关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和上交所债券发行审核的专题讲座,对重大资产重组和债券发行审核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和答疑,受到上市公司高管的一致好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徽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