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继京东 L Catterton Asia后 如意集团入局寺库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7-18 11:37: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继京东、L Catterton Asia后,如意集团入局寺库)

2018年对于寺库(股票代码:SECO)而言,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在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电商平台致力发展奢侈品业务时,这家以奢侈品起家的电商平台称已经从电商平台升级为“精品生活方式平台”。

随着在各个领域展开跨界合作,以及各个重量级伙伴的陆续入驻,寺库打造高端生活平台的战略动作也愈发密集。近日,寺库先后迎来京东、L Catterton Asia1.75亿美元战略融资。L Catterton Asia是全球最大消费品投资基金L Catterton的亚洲分公司,该基金背靠拥有LV、Dior、FENDI等50多个高端品牌的全球第一大奢侈品集团LVMH。一周后的7月16日,被称为“中国版的LVMH”的科技纺织与品牌运营商如意时尚控股集团(下称“如意集团”)也宣布入局寺库,成为寺库“朋友圈”重要一员。

资料显示,如意集团是国际时尚市场上并购最为活跃的中国买家之一:2010年收购日本RENOWN,获得了23个知名服装品牌;2014年买下德国男士西装生产企业PeineGruppe的多数股权,实际控制Barutti、Materhand等品牌;2016年以13亿欧元收购法国轻奢集团SMCP,将Sandro、Maje和Claudie Perlot三大服饰品牌收入囊中;2017年以1.17亿美元价格,拿下英国老牌Aquascutum雅格狮丹;2018年又发力瑞士奢侈品牌Bally,并通过山东如意投资控股获得该品牌多数股权。截至目前,如意集团拥有SMCP、RENOWN、利邦三大国际品牌集团及Aquascutum、D’URBAN、Maje、Sandro、Kent&Curwen、Cerruti 1881、Gieves&Hawkes等40个国际知名品牌,店铺分布全球六大洲、数量超过5000家,是全球收入排名前20的时尚奢侈品集团。

据了解,通过此次合作,寺库和如意集团将共同推进如意旗下国际知名品牌集体入驻寺库全渠道平台,联合开展品牌营销推广、联名品牌定制、专属会员活动、品牌电商代运营、品牌售后服务等。

实际上,除了与国内、国际时尚奢侈品巨头成为“亲密战友”外,寺库也正在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拉拢精品生活各个板块的意见领袖加入,陈冠希、乐华七子曾入局寺库。之前的诸多跨界营销合作中,寺库先后与百盛、保乐力加、褚柑、凯撒旅游、Wework,在酒水、食品、旅游、时尚办公等领域展开多次营销活动,扩大了其在精品生活各个领域的影响力。

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之前接受 媒 体采访时曾称,寺库将持续贯彻“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的理念,未来寺库将更加完整布局艺术、金融、农业、SUS联合空间,库客,trytry(奢侈品共享)等多个业务版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大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