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科锐国际华中总部暨高端智库落户武汉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17 13:1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锐国际华中总部暨高端智库落户武汉)

近日,科锐国际(300662)华中总部暨高端智库正式落户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武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瑞峰等走访科锐国际华中总部办公室,并开展座谈交流。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等代表出席落户庆祝仪式。

高勇表示,武汉作为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枢纽,不仅城市经济发展具有旺盛生命力,拥有一流的营商环境,并在人才建设的多项工作与举措中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武汉市和江汉区以“人才引领城市发展”的理念,将城市的优势与人才的优势相结合,将城市的梦想与人才的梦想相交织,这对人力资源企业来说,是巨大的支撑力量。华中总部作为科锐国际在全国布局的第一家区域性总部,未来将融合集团多项业务,充分发挥领先整体人才解决方案和最新技术平台优势,助力武汉打造全国乃至全球的产业创新中心,为推动长江经济带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科锐国际在华中地区已有非常丰富的人力资源服务经验,为中建三局、葛洲坝、华新水泥、康明斯、武汉通用、长江存储等众多中外知名企业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均每年为武汉当地成功推荐中高端技术及管理人才超过500名,并支持武汉当地大型央企成功引进上百名具有海外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助力企业国际化布局,同时支持武汉政府与旗下企事业单位成功实施多个招才引智项目和人才回流项目。作为即将到来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首席人力资源战略合作伙伴,科锐国际华中总部和高端智库进驻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具有深远战略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葛洲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