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四川金顶拟收购并增资海盈科技 持股39.403%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17 07:5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四川金顶拟收购并增资海盈科技 持股39.403%)

7月16日晚间,四川金顶(600678)发布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 ,公司拟以46800万元收购深圳市海盈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海盈科技)36.5625%股权并以6000万元向海盈科技增资。其中,316.4069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剩余5683.5931万元计入资本公积金,增资完成后,四川金顶应持有海盈科技39.403%股权。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海盈科技具有10多年的新能源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销售经验,在新能源锂离子电池研发方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完整的生产业务体系;建立了较为完善的采购、销售网络;形成了较强研发创新优势、质量控制优势、良好的商业生态优势、产品结构优势和管理团队优势,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

目前,海盈科技是深圳市大疆百旺科技有限公司工业级无人机高功率电池主要供应商;海盈科技和吉利汽车、中植客车等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海盈科技研发的新能源汽车电池通过浙江钱江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亿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供应吉利汽车物流车和小型商用车、中植客车、金龙汽车、申龙客车。在工业级储能电池新客户培育方面,也取得积极效果。海盈科技已与四川恒匀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兆日电源有限公司等公司签订工业级储能电池的销售合同,目前已经完成前期产品测试,预计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组织产品生产、供货。

四川金顶表示,通过收购海盈科技,上市公司可以在较短时间内切入新能源、节能环保这一战略性新兴行业,上市公司在现有业务基础上,增加新能源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销售这一新业务,从而增加上市公司收入和利润来源,有利于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收购完成后,上市公司将主要发展石灰石业务、新能源锂电池业务。

被收购方承诺,海盈科技在2018年、2019年、2020年合计实现的累积净利润不低于3200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川金顶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