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专家评审会议在深举行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7-13 04:4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专家评审会议在深举行)

7月12日上午,《证券时报》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专家评审会议在深圳举行。上交所资本市场研究所所长施东辉,深交所综合研究所副所长郑南磊,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研究部负责人李国俊,证券时报社副总编辑成孝海,以及9位券商研究所负责人和2位基金公司投研总监等15位评审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为上市公司价值评审会和研究所所长论坛两个议程。评审会由证券时报社社长助理朱丽主持。会议上,15位来自交易所、投服中心、媒 体、券商及基金公司的评审专家就入围本届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的候选企业进行了讨论及评审。获奖企业经证券时报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财务评分体系、网络投票、机构投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选出,其评选结果将于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8月12日在青岛举办)上揭晓。

所长论坛上,与会的投研专家就2018年下半年影响A股的主要因素、中美贸易战对中国宏观经济及产业结构的影响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中国股市如何走出当前困境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投资者需要注意的风险进行了提示。

专家指出,上半年以来A股市场整体调整,下半年风险因素逐步明朗。其中宏观经济、政策调整、贸易战、人民币贬值、去杆杠等国内外因素导致的不确定预期和市场流动性风险是影响A股的重要因素。

从历史的发展规律来看,中美贸易摩擦是一个必然的过程,未来将是一个持久战、新常态,要冷静与客观看待。长期来看,中美贸易摩擦有利于产业结构和消费的升级,倒逼我国经济的发展和产业的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