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塑控股拟变更重组标的

来源:中证网 2018-07-12 09:1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塑控股拟变更重组标的)

7月11日晚间,华塑控股(000509)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加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杭州遥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遥望网络)不低于51%的股权事宜,由于交易双方无法就交易相关条款达成一致,公司与遥望网络的股东同意终止双方已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决定终止收购遥望网络不低于51%的股权。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上述协议终止,但华塑控股表示,结合公司的业务战略布局,为了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拟变更成都山水上酒店有限公司(下称:山水上)94%股权、成都高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有限公司(下称:成都高尚)30%股权为本次重组标的,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时,公司未来拟剥离贸易业务相关的子公司资产或股权,集中资源发展公司医疗服务类业务。

华塑控股将采用现金收购的方式完成本次资产重组。公司在完成对山水上股权的收购后,拟对其拥有的物业资产进行改造,计划用于为客户提供综合性医疗服务的场所,吸引具有高端的专业水平及丰富的运营能力的医疗服务机构进驻,包括但不限于第三方独立高端影像、高端妇产、生殖医学等。届时,公司作山水上的母公司,将与进驻医疗机构达成合作协议,提供专业场所,同时参股进驻医疗机构,获得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公司参股成都高尚后,拟利用山水上的物业资产,组建西南地区第三方独立高端医学影像中心,增强公司经营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塑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