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中国经济完全可以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7-09 02:2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李克强:中国经济完全可以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在第八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上致辞时指出,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中国经济有“三个不会变”:一是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变;二是市场化改革的取向不会变;三是扩大开放的决心不会变。如今的中国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技术产业以10%左右的速度增长,传统产业加快改造提升,最终消费和服务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均达到60%左右,新动能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三分之一、对城镇新增就业的贡献率超过三分之二。同时,财政赤字率、政府负债率较低,债市、股市、房市总体平稳,企业杠杆率、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稳中有降,人民币汇率保持基本稳定,财政金融风险总体可控,市场信心不断增强。当前中国经济正加快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增长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显著提升,完全可以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