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董秘神回复:东湖高新下班听着歌流泪 维宏股份无处话凄凉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8-07-07 08:4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董秘神回复:东湖高新下班听着歌流泪 维宏股份无处话凄凉)

大家周末好,经过了A股的起起落落,大家应该看新闻都看累了吧。基金君发点轻松好玩的,来看看上市公司董秘的那些神回复吧。

1、东湖高新(600133)

问:请问六个亿的收购还没有完成,公司市值却蒸发了20亿,公司如何对待。建议公司还是抓紧回购吧!

东湖高新:目前对于本轮复牌后公司股价的下跌,公司管理层感到巨大压力、不安和焦虑,特别作为公司董秘,这一周以来,下班后开车听着《我的心太乱》,眼泪哗哗地往下流。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围绕着公司既定的战略,各项经营工作有序推进过程,重点在科技园板块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市场拓展、对园区企业投资、环保市场拓展与产业并购等,敬请投资者放心。谢谢!

问:难道作为公司管理层,对于股价如此下跌,无动于衷?!

东湖高新:对于本轮复牌后公司股价的下跌,公司管理层、员工都特别关注、不安和焦虑,公司每位高管都心系股价走势,公司上下员工都纷纷表示在“熊市”面前坚守自己的岗位,努力抓好公司生产经营。谢谢!

2、世嘉科技 (002796)

问:贵公司和京东,网易,搜狐,新浪,美团有合作么?

世嘉科技:公司在京东上购买过产品,不知道这个算有合作不?

问:中报预告会推出送股方案吗?所有中小股东给董事会上香了,谢谢!!中报几号披露,请点亮所有中小股东的心声。

世嘉科技:投资者朋友,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截止目前,公司尚未讨论送转事项。给您叩首了。

问:贵公司股价连续暴涨,市场传闻贵公司半年报会10送30股请问是否属实!

世嘉科技:呵呵,市场传闻隔壁老王公司10送100,建议你去那转转。

3、新天然气(603393)

问:煤和天然气都是同出一源的矿产资源,煤矿迎来快速涨价的时候,公司的天然气会不会也跟着涨价呢?

新天然气:万物相生相克,自有其内在规律,我们能做的,就是顺其自然。

问:贵公司的每股资本公积为7.3171,建议近期进行10送70,谢谢!

新天然气:有句俗话说天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这是开拓者的雄心,佩服佩服!

问:贵公司的股价相对同行业上市公司对天然气涨价的溢价相对较低。公司如何看待?请用您一贯幽默的回答方式回答。谢谢!

新天然气:套用这位仁兄的话,同一颗苹果树,有大苹果和小苹果,其成分有大小之分吗?

4、科陆电子(002121)

问:为什么近期回复问题那么被动?

科陆电子: 有事您说话。

问:你们有什么能力收购别的公司,自己负债率那么高都没有办法解决!

科陆电子:蛇吞象的成功并购并不少见。阿基米德有一句话——“给我一根杠杆和一个支点,我就能撬动地球”。

问:公司连重组的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都不清楚,作为股东的我非常怀疑能否重组的成功?

科陆电子:难道情侣间一定要知道对方每时每刻在做什么,才能结婚成功?

5、歌尔股份(002241)

问:公司的股价跌到这个份上,市场上的悲观情绪到了极至,你再怎么忽悠,股价与业绩还是起不来,希望公司深切的感受下投资者的心情,也包括上次为大老板接盘的员工的心情,应该拿点姿态出来,提振公司的股价与投资者的信心,毕竟,大老板及一众高管们减持的数额不小啊,说白了,没有韭菜,公司的价值无法体现!

歌尔股份: 公司可没把投资者当成韭菜,董事长减持给员工持股计划,坚决让利之心昭然。一众高管数年来几乎没有减持,请您好好看看公告,不要人云亦云。股价下跌有其道理,已经多次回复,这里不再赘述。相信投资者会理性判断公司的投资价值。

6、辰安科技(300523)

问: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苏州市应急平台二期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本项目预算金额:壹仟捌佰伍拾万元整(¥18500000.00元)开标时间:2018年 6 月 1 日欢迎来我大苏州投标中标!

辰安科技答: 居然是您的地盘,这条鱼如果没钓上来,秘送您两瓶茅台赔“醉”;鱼如果钓上来了,您送董办一箱大苏州的银鱼,如何?

问: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批复中,十二、保障城市安全运行。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城市安全运行、灾害预防、公共安全、综合应急等体系建设为重点,构建城市安全和应急防灾体系,提升综合防灾水平。请问辰安开始行动了吗?

辰安科技: 有部电影叫“不能说的秘密”,您可以晚上携夫人点播观看!等您夫人看着电影追问您的过去时,您就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7、欢瑞世纪(000892)

问: 请问爱奇艺和腾讯优酷等一些影视平台是否有入股意向?

欢瑞世纪:好奇心这么重?您可以去直接问问人家嘛。

8、海南椰岛(600238)

问:第一次提问题,好紧张,不知道董秘会不会理我。请问公司在海南是否有大量土地储备?国家对海南的政策支持是否有利于公司业务的发展?

海南椰岛:来来来~咱先喝杯椰岛鹿龟酒放放松!我们欢迎并重视每一位投资者的留言和提问。截止目前,公司地产在售项目为海口椰岛广场部分地下车位,澄迈椰岛小城一期部分商铺等少量存量房,椰岛小城二期A区正在开发中。公司将借助海南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与政策支持以及椰岛品牌影响力,推动各项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一回生,二回熟,下次提问就不要紧张咯~~

问:椰岛海王酒鹿龟酒有打算出口到周边国家吗或一路一带国家吗?

海南椰岛:世界那么大,椰岛君也想去看看!

9、维宏股份(300508)

问:公司股票价值不被市场认可,有什么解决方法没有,你们公司目前为止,除了你们上市股东,其他小股东基本全部亏损。请问我们是耐心持有还是应该选择放弃,180多均价,现在零头都不剩。公司有什么理由不闻不问?

维宏股份:关灯吃面,无处话凄凉。股海凶险,且行且珍惜吧!

10、三聚环保(300072)

问:曹总个人增持200万的三聚环保,现在股价已经下降了这么多,对你个人来说压力大吗?

三聚环保:我个人做人讲究无愧于心,公司和我本人都在努力,上天会眷顾我们大家的!谢谢您的关心,我的200万资金没有放杠杆,请大家放心!

问:股价跌跌不休,是不是有不为人知的利空。董秘是否也卖了?

三聚环保:放心,结结实实持有着呢!

问:“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但我们坚信三聚智慧,坚信三聚方案和坚信三聚力量!这终究将迎来“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我们静候三聚佳音!

三聚环保答: 理论自信、道路自信!所思所想、付诸行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欢瑞世纪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