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天楹:实控人承诺不放弃控制权 全力布局固废全产业链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06 15:1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天楹:实控人承诺不放弃控制权 全力布局固废全产业链)

7月5日晚间,中国天楹发布公告回复了深交所关于收购Urbaser的问询函。中国天楹在回复函中表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重新出具了不放弃上市公司控制权的承诺函,并且控股股东南通乾创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严圣军和茅洪菊等对 Urbaser在交易完成后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的净利润做出业绩承诺,在Urbaser 未达到承诺业绩时自愿提供现金补偿。

公司认为,伴随着Urbaser收购的逐步推进,中国天楹打造的“生活固废全周期、全过程处理处置+城市环境综合服务”的全产业链业务布局逐渐清晰,向打造世界领先的城市环境综合服务运营商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业内人士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此次中国天楹收购的Urbaser,其第一大业务为智慧环卫及相关服务,其业务遍布西班牙、法国、英国、阿根廷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而其城市固体垃圾处理资产组合主要由长期合同组成,公共机构客户的平均合同期限约为25年,多项长期合同将带来高度可预期的强劲现金流——截至2015年9月30日,这些合同总金额高达82亿欧元,每年的现金流稳定在2.6亿欧元。这对于高资金周转的环保企业来说至关重要,因此,未来Urbaser会充当中国天楹的现金奶牛。

中国天楹也表示,并购Urbaser后,公司将成为固废一线龙头企业,并将借助国新国际、国投公司、平安等重要股东和Urbaser的影响力,进军一线城市,而这也属于国家培养国际性大型环保企业的重要一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天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