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MSCI中国A股质优价值100指数正式发布

来源:中证网 2018-07-06 15:0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MSCI中国A股质优价值100指数正式发布)

2018“金融街88号”论坛通州指数研讨会7月5日在北京通州区宋庄镇召开,会上举行了MSCI中国A股质优价值100指数发布仪式。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商敬国指出,第三支柱养老金体系可持续发展强调更多的为稳健和安全,而指数基金投资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手段。指数基金的发展对第三支柱的长期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表示希望保险业、银行业、基金业能在指数基金投资领域进行专业化的合作,实现养老基金的长期稳定增值,给客户带来利益。

建信养老总裁冯丽英表示,养老金作为长期资金,追求投资的长期回报。在养老金投资产品中使用指数基金,有利于跟踪既定目标,满足养老金长期投资、稳健增值的需求;同时,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指数基金的低费率优势也十分明显。

大成基金总经理罗登攀认为,MSCI将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后,中国资本市场国际化加速提升,这为指数基金发展提供了历史性机遇。MSCI和大成基金共同开发的MSCI中国A股质优价值100指数,是业内的第一只MSCI公募定制指数。他还表示,大成基金将继续以论坛为纽带,与各成员单位开展包括指数基金在内的全方位合作,并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金融街88号论坛属于华夏经济学研究发展基金会下设的公益事业平台,由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金融街商会、大成基金等多家机构以及多位金融市场、资管行业专家学者和资深从业者共同发起设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 融 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