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西藏珠峰:阿根廷锂盐湖预计年底开始销售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康曦 2018-07-06 09:54: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举行的2018年西藏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上,西藏珠峰(600338)董秘、副总裁胡晗东表示,目前公司参股45%的NextView New Energy Lion HongKong Limited (下称:NNEL )公司在阿根廷锂盐湖矿项目已完成2500吨LCE(碳酸锂当量)产能所需蒸发池建设,并已于2018年4月开始往蒸发池注水晒卤,预计2018年底会有第一批符合市场需求的的富锂卤水产品产出,进入销售阶段。卤水样品检测在做项目可研时已经经过了完整的检测。后续待富锂卤水产品产出后,公司将进行进一步检测。

公司2015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塔中矿业成为全资子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铅锌精矿粉。受供求关系及宏观经济走势等的影响,具有很强的周期性。行业的有序竞争,有助于淘汰行业内的落后产能或高污染企业,使全行业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

目前整个铅锌精矿市场供需关系失衡,处于卖方市场。公司的产品不销往国内。在中亚地区,公司的产品直接销往嘉能可在哈萨克斯坦的冶炼厂,公司产品占到其总原料来源的30% ,是嘉能可在中亚地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藏珠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