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耐威科技与青岛即墨、青岛城投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06 09:54: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 耐威科技(300456)7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青岛即墨”)、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城投”)在2018年国际集成电路产业投资(青岛)峰会上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

公司控股子公司聚能晶源(青岛)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聚能晶源”)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该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材料,尤其是氮化镓(GaN)外延材料的设计、开发、生产。青岛城投拟通过青岛海丝民合半导体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出资参与聚能晶源项目。

合作主要内容为:为帮助和尽快形成产能,占领国内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市场份额,青岛即墨同意与聚能晶源另行签署正式项目合作协议,为聚能晶源提供一系列项目支持。聚能晶源预计项目投资总额不少于约2亿元:2018年年底前投资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2020年底前投资总额不低于1.5亿元。聚能晶源未来产品线将覆盖功率与微波器件应用,打造世界级氮化镓(GaN)材料公司。项目主要产品有面向功率器件应用的氮化镓(GaN)外延片,以及面向微波器件应用的氮化镓(GaN)外延片等。

公司称,本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书》涉及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层面的投资,暂时无法预计对公司2018年经营业绩及未来年度经营业绩所产生的影响;此次公司与青岛即墨、青岛城投就控股子公司聚能晶源相关项目的投资、落地情况达成紧密合作,有利于公司加快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尤其是氮化镓(GaN)外延材料的设计、开发、生产进度,有利于公司把握产业发展机遇,尽快拓展相关材料在国防装备、航空电子、5G 通信、物联网等领域的推广应用,有利于公司以传感为核心所进行的“材料-芯片-器件-系统-应用”的全面布局,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将对公司的长远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赛微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