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仍有抄底资金进场 中长线趋势可耐心等待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7-05 15:5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后机构看市:市场有抄底资金进场 仍有反弹预期)

    沪深两市5日盘中震荡下探,沪指盘中一度跌逾1%,深成指跌幅近2%盘中再创调整新低;中小板、创业板指跌幅均超2%。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733.98点,下跌0.92%,成交1330亿元;深证成指报8862.18点,下跌1.92%,成交1825亿元;创业板指报1532.68点,下跌2.1%,成交634.6亿元。上证50指数尾盘翻红涨0.25%。

对于今日市场表现及后续走势,源达投 顾表示,今日两市各大指数震荡下挫,重心纷纷走低,目前市场萎靡不振,处于大空头,明日盘中震荡下行属于大概率事件,中长线趋势投资者建议耐心等待。但从外资资金流向来看,沪港通流入已逾17亿元,深港通流入已逾6亿,市场仍有抄底资金进场,未来行情也不会太差,仍有反弹的预期,关注权重板块的表现。但总体来看,近期股市行情积重难返,情绪低迷,操作上还需谨慎。

巨丰投 顾表示,人民币短期企稳后,市场经历小幅回升下再次迎来杀跌,尤其是权重、强势股轮番补跌之后,市场的情绪继续低迷,而在即将到来的时间窗口上,市场的担忧情绪再次升级。但是,从目前总体情况看,估值处于合理位置、市场下跌幅度为历史阶段底平均范围、市场情绪到达低位、政策层面也出现调整趋向,市场没有继续杀跌的理由。即便是有,也是很短时间的行为。所以,对于明日的时间窗口,在风险集中释放、预期较为强烈下,市场或许不会出现比较悲观的杀跌情况。但对于投资者而言,仍建议保持观望态势,继续优选个股,同时做好中期加仓准备。

和信投 顾表示,周四深沪股票市场继续回落,显示市场弱势格局明显。如果周五再收阴线,则上证综指将出现周线7连阴的走势,这一方面说明市场整体亏损的程度,另一方面也可能带来一定的投资机会,但市场量能指标是第一位的,量能本身就是各种信息(包括贸易战、宏观经济演变等)的市场反映或投资行为的信号,而内、外在因素的变化则在市场中会不时体现影响。从投资策略来看,稳健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量能指标及内外因素的变化,暂战略观望为宜;而短线投资者适量逢低参与超跌且业绩增长类股票即可,目前量能有限、存量博弈背景之中,参与品种上宜控制仓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