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浙江龙盛持有宁德时代、药明康德等4公司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7-05 14:5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浙江龙盛持有宁德时代、药明康德等4公司股权)

浙江龙盛5日早间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增的补充公告,公司披露了持有宁德时代、药明康德、哔哩哔哩、小桔快智四家公司股权的情况。

公司表示,其通过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天风有限公司,间接投资小桔快智公司2.06亿元人民币,间接持有小桔快智公司约0.1%股份。

公司通过北京君联新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北京君联新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8亿元人民币,公司投资北京君联新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5亿元人民币,占该合伙企业的8.83%。公司间接持有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约0.05%股份。

公司通过北京君联新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A股上市公司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上市公司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股份,北京君联新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投资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计2.48亿元人民币,公司投资北京君联新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5亿元人民币,公司占该合伙企业的8.83%。公司间接持有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各约0.08%股份。

公司通过三家单位合计间接持有哔哩哔哩约1.4%股份。

鉴于公司对上述四家公司的间接持股比例均较小,上述投资作为公司的财务性投资,对公司业绩影响很小。

如公司按照现行原准则计量上述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则不会对报告期损益产生影响,公司需对业绩预告进行更正,即2018 年上半年公司因主营的染料、中间体等业务利润提升,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65亿元到19.65 亿元,同比增加7.85 亿元到9.85 亿元,同比增长80%到1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龙盛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