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两市首份业绩快报出炉 捷顺科技净利同比下滑3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玉洁 2018-07-03 09:51: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捷顺科技(002609)7月2日晚间发布两市首份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0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78.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1.57%。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589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0.8%。其中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2.4亿元,同比增长27.63%;实现利润总额736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36%。

公司表示,当前的主要战略是快速扩大停车产品场产品的销售规模,注重线下停车场覆盖的增加,抢占线下停车场入口资源,并有力支撑智慧停车运营业务的高速发展。在经营策略上用一定的毛利空间,换取更多的产品销量和更多的市场覆盖。2018年初,公司将主业规模化发展和智慧停车高速化发展作为今年的主要工作方向,研发支出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加。上半年,公司的停车场设备出货数较上年增长40.24%。智慧停车业务累计签订车道数达1.41万条,涉及车位数超165万个,日提供停车服务超310万次。其中签订车道数较2018年初增长增长74%,日线上订单交易笔数超22万笔,较2018年初增长120%,但收入还比较少,这部分收入将会随着智慧停车运营业务的开展而逐渐体现出来。

安信证券研报指出,公司目前是国内领先的停车场管理系统及服务提供商。公司已经和包括万科、中海地产、招商蛇口、碧桂园、支付宝和微信等众多机构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根据公司公告,其中与支付宝合作的“无感支付”项目于今年1 月正式落地浦东机场。经过近30 年的沉淀,公司创造多项专利技术,主导或参与制定一系列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公司立足停车出入口设备主业,公司“智能硬件+生态环境”战略的加速落地,积极向智慧停车及智慧社区运营服务转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蛇口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