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探访生产线:老员工称月薪只有3000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6-30 07:1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探访生产线:老员工称月薪只有3000元)

按照*ST上普管理层的说法,公司将扩大主营业务,避免退市。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发展如何,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近日对位于上海郊区的上海普天工业园进行了实地探访。

上海普天工业园地处奉贤区南桥,位于环城北路与沪杭公路交界处,东临S4高速公路,北临奉浦大桥、闵浦二桥。*ST上普官网显示,该工业园占地287亩,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厂房和科研、办公建筑共约10万平米,以新能源、新材料、电子机电一体化为主的高新产业园区。园区整体出租率已达到90%以上。

记者首先来到位于环城北路168号的普天产业园C园区,进门的指示牌上标注着园区内各家公司的名称。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里大部分场地都由物业出租给其他公司。“租金收入还是可以的,但是毛利比较低。”该工作人员表示。

工业园的一楼大厅里摆放着“马到功成”的雕塑,时间则定格在2003年8月。彼时,产业园正式奠基,*ST上普宣称在工业园内设生产基地,生产自动售检票系统组装车间以及配线架等传统产品等。

随后,记者来到附近的B园区,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里大部分依然被其他公司租走,仅有一两层楼用于*ST上普生产。上千平米的仓库里堆放着纸箱和木板,路边的厂棚里是一些废弃的地铁安检设备。

“以前这里所有的场地都是我们的,现在你看这些生产机器动都不动了。”一位*ST上普员工告诉记者,目前园区内就剩一些装配工作在做,“以前我们有模具车间,有车床冲床,设备非常齐全,后面还有电子装备,一楼二楼是打印机车间,可惜了。”这名员工指着园区一栋两层楼房说道。

记者注意到,这栋楼房上也没有挂牌公司名称,一楼放满地铁安检设备,有5名员工在检查相关设备。据员工介绍,这里原属于*ST上普子公司普天轨交,去年底为了保壳,已被转让给东方通信。

二楼门口挂着“上海普天奉贤加工基地”的牌子,记者走进去,几名员工一边检装着手里的零件一边聊天。“这些活就是每天来几个做几个,不算多。”其中一名员工表示。

一位年龄偏大的员工告诉记者,自己从技校毕业就分在这个厂,现在公司效益不好,辞退了很多员工。“我现在就靠效益工资、工龄工资,勉强凑够3000块钱。”他表示,在这里干了几十年,就等着退休了。

“十几年前,我们还兴旺的时候,班车都有七八部,现在只有一部小的,人都看不到了。”老人表示。正值下班时间,记者在园区门口看到,两个年轻人正骑着机动车冲出园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