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浩物股份子公司牵手德国公司 将拓展汽车曲轴及零部件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康曦 2018-06-27 09:47: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6月26日晚间,浩物股份(000757)公告称,为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进入中、高端合资品牌主机厂配套体系, 扩充市场份额,公司全资子公司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下称:金鸿曲轴)将出资1500万元人民币(下同)与德国 Feuer Powertrain GmbH &Co. KG (下称:Feuer Powertrain)设立福伊尔动力曲轴(四川)有限公司 (中文)、Feuer Powertrain Crankshaft (Sichuan) Co., Ltd.(英文)(下称: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 3000 万元,其中金鸿曲轴将出资15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0%;Feuer Powertrain将出资1500万元(等值的欧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0%。

Feuer Powertrain注册地在德国,主营业务为发动机曲轴生产及销售,主要为轻型车辆、卡车、工业机械、农业机械以及全地形车(ATV)等供应曲轴。其客户为宝马、大众(奥迪)、菲亚特、捷豹、康明斯、JCB、 法拉利、玛莎拉蒂、北极星、克莱斯勒、通用、福特等。

Feuer Powertrain 作为独立制造商,产能在全球排名第四,欧洲排名第一;在产业布局方面,Feuer Powertrain在德国、美国分别设有工厂,其业务已覆盖全球多个国家,为全球一线汽车主机厂提供外包服务。Feuer Powertrain 的管理团队在曲轴制造业扎根多年,具有丰富的产业经验; 在生产技术及资质方面,Feuer Powertrain 投资的设备具备高端技术和良好的运转状况,同时拥有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够实现全年24小时/7天的高度自动化运转。

合资公司经营宗旨是拓展中国以及亚洲汽车曲轴及其他零部件市场。主营业务包括制造、销售:曲轴、汽车配件、柴油机及配 件;经营本企业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以及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 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浩物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