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下周或迎反弹关键时刻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6-22 15:1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周或迎反弹关键时刻)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在板块的带动下快速上行,盘中反复中一度翻红。但翻红之际,市场成交并未及时跟上,导致午后股市震荡回落,盘中也一度翻绿。临近尾盘,指数再次回升,但力度有限,全天低开小幅高走表现。

明日策略

全天,市场冲高后震荡,盘中一度实现普涨,但午后金融股分化,石油电力等回落,整体良好表现下仍缺乏上行动能;消息上,券商人士称两融危机惨烈,监管要求券商上报两融日报。两融以及股权质押风险风暴来临,若不有效遏制,或将造成市场踩踏;技术上,均线空头排列下重心继续下移,短期成交量低迷之际,市场仍有反复需求。

总体看,市场的情绪和风险经理一段集中释放后,目前仍处于消化阶段,继续杀跌空间不大。短期,市场出现些许积极现象,板块频繁异动下,部分超跌个股连续涨停预示资金开始介入,而“破净破发”数量不断增加也预示市场即将达到阶段性底部。此外,国常会释放降准信号,预计短期内或将出台相关政策,这些都对市场情绪的好转有积极一面,也预示着市场随时或有阶段性企稳反弹机会。因此,周末需要关注政策消息外,下周需要重点关注市场的变化,反弹信号也或将随时释放。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还有反复,适当标配低估值蓝筹股的同时,重点关注成长性个股的低吸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