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乐金健康控制权拟变更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6-20 12:4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金健康6月20日披露重大事项,拟向吕向阳或其控制的公司转让控制权。转让方式为转让部分股份及委托剩余股份的表决权。

    公告显示,公司拟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40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07%。拟委托表决权的股份数量约为122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5.26%。据此计算,吕向阳通过此次交易将获得20.33%的表决权。由于此前吕向阳通过举牌已拥有5.66%的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其合计持有乐金健康的表决权股份比例将达到25.99%。另外,本次拟协议转让交易的股份价格为7元/股,相比公司5月19日停牌价格5.06元/股溢价了38.5%,交易总金额为28560万元。乐金健康预计将在5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一季报显示,乐金健康实际控制人金道明持有上市公司14.44%股份,其携妻马绍琴、子金浩合计持有上市公司20.33%股份。

    此前的6月7日晚间,乐金健康曾披露,由吕向阳控制的融捷集团于2018年1月至2018年6月增持上市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4551.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6%,首次超过举牌线。

    融捷集团当时称,公司增持是出于对乐金健康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其良好投资价值的预期,不排除在未来十二个月内股份权益发生变动的可能。融捷集团系上市公司融捷股份控股股东,持有其23.65%股份,实际控制人为王传福表哥吕向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融捷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