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反弹受阻后一类股再成避风港

来源:广州万隆 2018-06-13 15:3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反弹受阻后一类股再成避风港)

昨日两市双双迎来探底回升的大反击,但好景不长,周三早盘A股再度恢复弱势本色,各大指数集体震荡走低,个股也是普跌一片。究竟是什么在制约反弹的步伐呢?

今日开板的工业富联成交额高达100多亿,几乎占据沪市成交额的7分之一。

还有,明后两天对于A股来说也异常关键,美联储议息这只靴子落地前,为了规避不确定性资金自然不敢提前抢跑,所以大盘才会继续维持震荡走势而非趁势上攻。

盘面上,这两天逆势走强的“独角兽”概念明显退潮,可立克和路畅科技等强势股纷纷迎来明显补跌,另外,通信板块大跌,欣天科技、意华股份纷纷大幅回落;相比之下,白酒等消费股继续成为少数资金的避风港,顺鑫农业、山西汾酒、口子窖等集体创新高;还有,受国家设立3000亿战略产业基金消息刺激,芯片股早盘迎来一定表现,捷捷微电早早涨停,士兰微、兆易创新等也有明显反弹。

总结来看,A股并未因为一根中阳线而彻底扭转弱势本色,这也是我们一再强调投资者要降低对行情预期的原因所在。面对这样震荡反复的走势,短线拼的就是眼疾手快,稍微慢半拍可能就竹篮打水一场空,所以如果没把握不如干脆不动。不过对于中长线来说,现在也可以有分批建仓布局的意识,因为随着上半年种种利空预期充分,指数进一步下行空间已然不大,更何况随着中国加大金融开放力度,外资布局步伐也会加快,立足长远来看现在正是人舍我取的时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鑫农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