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特斯拉自成立以来近十五年时间里 没有一年盈利

来源:techweb 2018-06-13 11:4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自成立以来近十五年时间里 没有一年盈利)

6月13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自成立以来近15年的时间里连续亏损,还没有一年实现盈利,但其CEO马斯克表示,为实现他们的清洁能源目标,必须实现盈利。

特斯拉自成立以来近十五年时间里 没有一年盈利

特斯拉成立于2003年7月,今年7月就是其成立15周年,但在其成立之后近15年的时间里,仅有两个季度实现了盈利,按年计算,则未曾有一年获得利润。

在过去的三年,特斯拉虽然在电动汽车产量和交付量方面都有明显的进步,但其依处在亏损之中,其中2015年亏损8.89亿美元,2016年亏损6.75亿美元,去年则接近20亿美元。

马斯克在周二给员工的邮件中也表示,自特斯拉成立以来,他们还没有一年实现盈利,虽然利润不是激励他们的动力,加速世界向可持续清洁能源转变的使命,才是他们的动力,但在他们没有证明有实现持久的盈利能力之前,他们将不会实现清洁能源的目标。

在给员工的邮件中,马斯克也表示特斯拉将裁减9%的员工,他表示作出裁员的决定很艰难,但是他们实现盈利所必须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