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为专业人才提供最好分享与回报 华夏幸福发股权激励计划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6-08 22:4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为专业人才提供最好分享与回报 华夏幸福发布股权激励计划)

8日晚,华夏幸福(600340)发布《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本次激励计划涉及的激励对象共计133人,占公司全部职工人数0.48%(统计截至2017年12月31日)。

股票期权+限制性股票双激励方式

公告显示,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权益总计11,761.00万份,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295,494.6709万股的3.98%。其中,首次授予权益总数为10,722.00万份,占本激励计划拟授出权益总数的91.17%,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295,494.6709万股的3.63%;预留1,039.00万份,占本激励计划拟授出权益总数的8.83%,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295,494.6709万股的0.35%。

据悉,华夏幸福本次激励计划的激励方式为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其中,本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28.36元/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4.18元/股。

此外,本激励计划在2018年—2020年会计年度中,分年度对公司的业绩指标进行考核,以达到公司业绩考核目标作为激励对象当年度的行权/解除限售条件之一。业绩考核目标为:在2018年、2019年、2020年三个行权期/解除限售期,以2017年净利润为基数,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0%、65%、105%。

数据显示,华夏幸福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81亿元,净利润率14.72%,为近三年来最高。

有业内人士对此指出,华夏幸福凭借独特的产业新城PPP模式,且业务发展符合当前国家鼓励的都市圈、县域经济、发展实体经济几大方向,加上本次实施的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将大大助力公司稳健发展和业绩持续增长。

旨在激励和保留各类核心人才

当今时代下,得人才者得天下,各行各业都逐渐开始为优秀的人才提供能施展拳脚的舞台和有高度竞争力的激励。

对于首次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华夏幸福表示,公司通过长期深耕区域,打造产业新城,建设幸福城市,使所开发的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经过长期的人才实践,华夏幸福坚信“一流的人才创造一流的企业”,愿意为一流的人才提供最好的分享与回报。

公司认为,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将可以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吸引和留住专业管理、经营人才,充分激励那些深度认同公司文化和长期事业、与公司一同“诚意正心干好产业新城”的核心价值创造者们,激发他们的主人翁精神,有效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有效地将股东、公司和核心团队三方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此外,本次股权激励的设计权衡了各种潜在工具的优势和局限,结合公司自身的目标选择了同时使用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两种方式。

众所周知,限制性股票受市场波动的影响较少,能发挥较强的人才保留作用,促进公司核心团队的稳定。同时,股票期权能有效激发核心人才为公司长期和整体的业务发展而努力。

本次股权激励也设置了公司整体业绩的目标和个人层面的考核评级作为兑现的条件。通过对公司业绩目标和个人考核评级的有机结合,可以有效地确保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为股东带来更高效、更持久的回报。

据悉,在华夏幸福本次股权激励计划中,还预留了部分股权,将在未来一年内授予符合条件的激励对象。华夏幸福方面表示,随着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将从激励和认可核心价值创造者的原则出发,根据公司实际需要考虑是否需要进一步扩大激励的范围或探索法律允许的其他激励方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