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南瑞泽:拟联合旗下17家控股子公司组建“瑞泽集团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6-08 21:2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南瑞泽:拟联合旗下17家控股子公司组建“瑞泽集团)

海南瑞泽(002596)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组建企业集团的议案》,同意以母公司海南瑞泽为核心企业,联合旗下17家控股子公司共同组建“瑞泽集团”。

拟成立的瑞泽集团是以上市公司(海南瑞泽)为母公司与所属控股子公司共同成立的企业法人联合体。集团成员除了海南瑞泽,还有控股子公司海南瑞泽双林建材有限公司、三亚瑞泽双林混凝土有限公司、海南瑞泽旅游控股有限公司等17家公司。

公司表示,随着公司的投资规模逐渐扩大,股权结构日趋复杂,组建瑞泽集团将有利于加强和规范集团内各公司管理,有利于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提高整体运作效率,增强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同时能够扩大公司影响力,提升公司的企业形象。

组建瑞泽集团不改变所有加入该集团的成员公司的原有股权结构、经营范围和经营模式,不会影响所有加入瑞泽集团的公司成员的独立,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不会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分析认为,海南瑞泽是海南省商业混凝土的龙头企业,2014年完成对金岗水泥的收购后,公司在大基建领域业务更加丰富,近三年,公司大基建业务占总营收的比例均在66%以上,仍为公司主要业绩来源。

公司2015年完成对大兴园林收购,进军园林绿化业务,2018年收购江西绿润和江门绿顺100%股权后,100%控股广东绿润,进军市政环卫业务。逢海南新政,公司布局赛马、邮轮,进军旅游业,目前“大基建+大生态+大旅游”蓝图已成,三大平台协同配合,规模优势和资源优势有望继续扩大,旅游业成又一潜在强力引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瑞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