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信雅达中标 建行无线支付密码器项目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6-08 07:4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雅达中标 建行无线支付密码器项目)

信雅达日前中标中国建设银行无线支付密码器项目,将与建行携手通过支付密码器及其支付密码解决方案,为企业的票据信息与资金增加安全保障。

长期以来,票据上的签章是银行核验付款的重要依据,为防止伪造印章和票据诈骗等行为发生,有效保障资金结算安全,各大银行纷纷使用支付密码器,在票据上增加一道安全屏障。此次建设银行选择的信雅达无线支付密码器,是配套手机支付的一种新型加密设备,通过蓝牙或音频口与手机连接,实现与银行计算机网络结合的票据验证,其加密传输技术已获得国家商用密码认证,能有效确保客户资金安全。

此次中标,标志着信雅达新一代支付密码器产品开始占领行业高端市场,对公司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雅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