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积成电子中标国家电网招标项目 中标额1.14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于蒙蒙 2018-06-07 09:3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积成电子(002339)6月6日晚公告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分别于6月4日和6月5日在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8年第四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继电保护和变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中标公告”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中标公告”,公司为中标人之一,共中4个包,中标金额共计1.14亿元。

公告显示,上述两项招标均由国家电网公司委托国网物资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积成电子本次共中4个包,分别为: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8年第四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继电保护和变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中,公司中标包30 ,金额为1526.71万元;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中,公司共中3个包,分别为“集中器、采集器”之包J17ZJ3,金额为2215.04万元,“专变采集终端”之包Z1JS1,金额为3105.00万元,“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之包37LN3,金额为4569.46万元。

积成电子称,公司本次中标总金额共计1.14亿元,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7.05%,中标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8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业内人士介绍,积成电子在电力自动化业务层面取得进展。公司瞄准未来新型智能变电站发展方向提前布局,新研发的基于不同电压等级就地化线路保护装置等产品顺利通过国家认证的独立第三方检测实验室的检测;研发的能够适应多种能源数据的多表采集终端等四项产品成功通过科技成果鉴定,丰富了公司新一代电力自动化产品链。

积成电子表示,公司今年重点建设新一代电力系统,确保2020年前实现农网主要供电指标接近或达到国家规定的农网规划目标;以新能源大规模的开发利用,融合多能转换、智能控制等技术,加强电力供给侧和需求侧两面的互通联接为核心,来构建新一代电力系统。新一轮的电力体制改革和电力格局的重塑,将对电网公司未来的经营模式带来深刻的变革,相关电力自动化设备厂家也将面临转型和机遇并存的新时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积成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