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富临精工旗下2公司申请诉讼财产保全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康曦 2018-06-07 09:3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6月6日晚间,富临精工(300432)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湖南升华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升华科技)、全资孙公司江西升华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江西升华)的报告,升华科技、江西升华就与陕西坚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坚瑞沃能)票据纠纷,近日向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陕西高院)申请诉讼财产保全;江西升华就与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下称:沃特玛)买卖合同纠纷,近日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深圳中院)申请诉讼财产保全。

2017年6月-7月,坚瑞沃能向升华科技、江西升华采购磷酸铁锂等产品,先后签订系列《采购订单》,升华科技、江西升华按订单要求供应相关产品后,坚瑞沃能向升华科技、江西升华开具电子商业承兑汇票。2018年2月以来,上述电子商业承兑汇票经提示付款后陆续被拒付。公司多次向坚瑞沃能催款,均无果。

为维护合法权益,升华科技、江西升华分别向陕西高院申请财产保全,分别查封、冻结被申请人坚瑞沃能名下5150万元、5700万元财产。

同年8月-12月,沃特玛向江西升华采购磷酸铁锂、磷酸亚铁锂等产品,先后签订系列《采购订单》,江西升华按订单要求供应相关产品后,沃特玛未按约定在对账后90天内付款。公司多次向沃特玛催款,均无果。江西升华向深圳中院申请财产保全,查封沃特玛名下6211.57万元的财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临精工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