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鸿特精密:拟3亿元收购远见精密100%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6-07 07:5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鸿特精密:拟3亿元收购远见精密100%股权)

鸿特精密(300176)6月6日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有关议案,拟以自有资金3亿元现金收购远见精密100%的股权,并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本次交易完成后,远见精密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据介绍,远见精密地处东莞市凤岗镇,主要业务包括精密模具设计、制造,以及五金冲压/数控钣金金属零件加工制造等,远见精密于 2016 年 8月1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自2018 年5月21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财报数据显示,远见精密 2015 年度合并报表营业收入为 9,938.17 万元,净利润为 460.63 万元;2016 年度合并报表营业收入为 19,123.04 万元,净利润为 1,939.28 万元, 2017 年度合并报表营业收入为 13,661.76 万元,净利润为 1,740.74 万元;

远见精密公司实际控制人承诺,公司2018 年度、2019 年、2020 年度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不低于 2 亿元、4.6 亿元、7.8 亿元;净利润分别不低于 0.25 亿元、0.55 亿元、0.95 亿元。

鸿特精密表示,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整合各方资源,借助国家及地方大力推进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广深科技创新走廊规划的发展机遇,在远见精密重点打造科技“智”造,拓展其产品领域、并加强产品的科技含量,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业内人士介绍,鸿特精密主营业务包括铝合金压铸业务及金融科技信息服务业务两大板块,收购完成后将与现有业务实现有效协同。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及其总成的研发、制造,在为汽车行业整车(整机)企业持续服务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新技术、新工艺及新材料应用等方面的技术革新及改造中积累了独具特色的技术领先优势,这也成为公司在技术密集型的精密压铸行业得以生存的核心竞争优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